close

好久沒用這個部落格了!!!

感覺上有點懷念!!!

老實說!!

這幾天!!

真ㄉ空虛到極點了!!!

想妳或許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每天每天都拉著室友陪我!!

但人群終究會散去!!

留下來ㄉ只有無比ㄉ空虛感!!

很討厭這種感覺!!

愛情與友情到底如何區分!!

我真ㄉ不太懂!!

今天約了一個老朋友!!

2話不說就往台中衝!!

真ㄉ很謝謝妳能夠陪我!!

也許只是玩玩、逛逛!!

我覺ㄉ這樣就夠了!!



其實!!

很多時候並不知道對方想要什麼!!

但只要有人陪著他!!

這樣就足夠了!!

我並沒有想像中ㄉ堅強!!

一個人久了!!

難免會感覺到空虛、寂寞!!

但我會學會堅強!!

不讓感覺牽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61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