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有史以來最囧ㄉ一天!!
上午上ㄉ課是國文、英文!!
整個早上過ㄉ都還O!!K
但下午不幸ㄉ事情發生了!!
先是物理考試!!
這次ㄉ考試如果能考60分就謝天謝地了!!
原本想開大诀!!但因為某些原因而沒辦法如願!!
前天計畫好ㄉ東西也瞬間被毀掉!!
這樣討論出來的方法有意義吗!?
因此物理考完!!
心情就有點小不爽!!


接下來就是下午ㄉ熱舞!!
在熱舞之前!!
原本決定等小白回來一起吃晚餐!!
畢竟他也是熱舞社ㄉ!!
他當時好像跟豆腐出去!!
還一起逛街!!
並且在外頭吃完了!!
聽到這消息!!瞬間眉頭皺了一下!!
但最後小白有陪我出去吃!!因此覺ㄉ還OK!!

吃完飯!!休息了一下!!
就往熱舞社出發!!
到了那邊!!學長開始教成果展ㄉ舞!!
天ㄚ!!學長教ㄉ是什麼東西阿!?
幾個8拍瞬間教完!!4個小時內跳了2首歌!!
原因是上禮拜4.6他們已經先練過了!!
上禮禮拜5考微積分!!禮拜1又考C++跟英文!!誰有時間去ㄚ!!
因此我跳了一下!!
之後就開始罰站!!等休息時間到了!!一點也沒有繼續跳ㄉ意願!!
所以我在旁邊當了觀眾!!邊發呆!!邊看表演!!
有學長好奇問我為什一直座著!!
我只能說!!大家都很強!!而我都不會跳!!只好靜靜著看著!!
那學長真ㄉ很厲害!!連我都被他ㄉ舞感動到!!
原以為9點練舞會結束!!結果到了11點才放人!!
讓我差不多座了2個小時才走人!!


途中有想過要去福利社買喝ㄉ東西!!
當我拿好錢包準備去ㄉ時候!!福利社ㄉ燈居然關了!!
這時眉頭又皺ㄉ更厲害= =
算了!!只好等跳完再去龍潭路ㄅ!!
依計畫,跳完我們騎著腳踏車去龍潭路!!
在去ㄉ途中居然把煞車線弄壞了= =
壞ㄉ原因:被按斷!!(更扯ㄉ是:修理時間居然是今天中午!!)
中午修車下午壞!!
我還能說什麼ㄋ!!
因此怒氣值又繼續身高!!


到了龍潭路!!想說買杯巧克力薄荷冰沙安慰一下自己!!
畢竟遇到很多不如願ㄉ事情!!
要走ㄉ時候還差點打翻!!
(不知道是因為心情不好還是別ㄉ原因,那杯飲料感覺起來就是不好喝!!)
回來ㄉ途中因為一手飲料,一手控方向盤!!
沒想到居然撞到東西= =
不過幸好沒倒!!
怒氣直快達到最高點了!!


回到宿舍!!就聽到有人想玩三國!!
於是我想藉機發威!!但很不巧!!每次要放大招時種是魔不夠!!
好幾次都是魔不夠該殺ㄉ沒殺到反而被殺!!
還有一次是魔夠!!放大決按到開始功能表!!
(我在做什麼!!)
就算是團戰!!開大招!!殺人數也不是我ㄉ!!
好不容易殺到了人!!我們這對居然全部都等待復活!!
當時是混戰!!5之換1隻!!這樣合理嗎!?
當時ㄉ等級並不會差很多!!


*什麼狀況阿!!
結果到最後理所當然輸了!!我只能說隊友!!你們被我感染霉氣了!!
我看以今天ㄉ狀況!!
還是早點睡ㄅ!!
不然怒氣值達到頂點時就沒人能擋我了!!




( ~~心裡話~~ )
下次我還會去熱舞嗎!?
連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61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