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多就要準備去勞教!!
但不知道為什麼!?特別ㄉ累!!
到了勞教ㄉ地點 已經是倒數第二個簽到了(差點沒睡過頭~~)
接著上散文課!!因為體力不知睡上了一節!!(老師~~我不是故意ㄉ!!)
第二節課老師開始講靈異ㄉ故事!!(原因:班上精神不佳,想嚇醒大家!!)
聽完之後!!全身發冷!!(聽別人說是電扇開太大!!我也不知道~"~)
到了英文課,上了一下課就點名!!
不知為什 心不在焉ㄉ!!差點沒點到!!(精神散漫阿~~)
到了下午!!決定去上了一堂物理課就翹課!!
不知道是老師很會刁難人還是心機重
第二節點名(物理有三節課,而我上第一節就走了!!)
意外ㄉ是,他居然選中間那堂點名(怎個人都囧到!!我以後不翹課啦= =)
到了晚上,吃了晚餐就朝向熱舞社前進!!
今天熱舞ㄉ老師教了很多動作!!
看起來很簡單 但要做到確實卻很難!!
連我ㄉ老師"小白"都說今天教ㄉ他也不能全部跟到拍子= =
天ㄚ~~熱舞社第二次上課就打擊到了我ㄉ信心了= =
雖然很想退出!!但還是堅持到底ㄅ!!
希望自己能夠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61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